三星银河S9耐用性由SquareTrade测试仅比银河S8略有改进

2020-07-26 14:47:0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诺基亚3310是该公司最受欢迎的手机之一,并且因其坚不可摧而闻名。当时它不是最好看的手机,但它的电池续航时间很长,能够摔落多次,而不会损坏设备。随着我们过渡到智能手机时代,许多公司纷纷效仿并设计了耐用的手机。但是,最近的趋势表明,对于一般客户而言,总体设计比耐用性更为重要。SquareTrade最近对三星的新款Galaxy S9进行了耐用性测试,其结果显示,与Galaxy S8相比,仅进行了少量改进。

优质设计和耐用智能手机之间的争论已引起社区内的巨大分歧。塑料是一种很流行的建筑材料,因为它能够滴落而不破坏主要部件。HTC 因其金属电话而闻名,该金属电话具有重量感,并且与市场上的其他产品相比,经久耐用。但是,自从三星使用Galaxy S6切换到玻璃三明治式风格以来,它似乎已经开始流行一种趋势,其中设备的优质外观已成为主要卖点。

问题是,当正面和背面为全玻璃面板时,要使智能手机不易摔落是很难的。对于三星来说,这变得更加困难,因为他们一直在摇晃Infinity Display设计,使玻璃边缘弯曲。你们中的许多人都知道 SquareTrade是消费类电子产品和家电的扩展保修服务提供商。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在过去的几年中,他们一直非常关注这些内容。

他们刚刚发布了对Galaxy S9和Galaxy S9 +的耐用性测试。结果表明,与去年的Galaxy S8相比,三星仅能进行少量改进。根据您所拥有的设备(Galaxy S9或Galaxy S9 +),您可以看到它们的计分卡显示出不同的优点和缺点。例如,在公司的翻滚测试中,Galaxy S9有很高的损坏风险,而Galaxy S9 +则还不错。另一项测试表明,与Galaxy S9 +相比,普通Galaxy S9的耐用性不及SquareTrade的可弯曲性测试。

自从这种趋势开始加速以来,我个人开始使用TPU机壳,但是许多人认为这与购买具有高级设计的智能手机的目的背道而驰。没错,我只是知道我最终会丢掉手机,而且知道自己至少有一些保护,我感到更加自在。

让我们知道您如何看待这种趋势,以及它是否影响了您对待智能手机的方式(例如,使用手机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