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Black Shark Sky智能手机专利揭示了新设计

2020-06-19 11:32:3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由小米创建的专门的游戏智能手机品牌Black Shark已被认为正在开发其Black Shark系列手机的第三版。尽管印度尚未欢迎其手机进入市场,但该品牌可能会推出名为小米黑鲨天空的第三版。

小米黑鲨天空:下一个黑鲨手机?

LetsGoDigital的新泄漏使我们相信小米将做出一些设计更改。它们可能并不激进,但可以为游戏手机的设计引入全新的方法。下面让我们看一下小米黑鲨手机的未来。

Black Shark系列最终可能会引入逼真的设计。是的,根据专利图表显示,它可能正在发生。一个小的圆形缺口可能会进入下一个Black Shark手机。

另外,后置摄像头设置可以包含一个额外的摄像头传感器,使其成为三镜头摄像头设置。据说第三台相机是ToF传感器。它可以用于3D对象扫描,AR和3D摄影。

一幅图展示了圆形凹口,而另一幅图展示了一个矩形凹口。请记住,这些是专利申请,这仅意味着下一台Black Shark手机可能看起来像它们中的任何一个,或者可能有两部Black Shark手机。我们建议您以少量盐获取此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