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追踪器有什么最重要的功能

2019-10-30 12:06:2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Lidl以40%的标志在他的网上商店中为购买他的Silvercrest活动追踪器的买家做广告,并带有“珠宝手链”。因此,现在追踪器仅需14.99欧元即可从蓝色,黑色和粉红色中进行选择,后者则更像玫瑰。


蓝牙跟踪器的15欧元本身并不算差,尽管Lidl曾在8月份以不到10欧元的价格出售了一个跟踪器(CHIP报道)。
但是,即使是对报价的第一眼观察也能发现:这里有些缺失!和显示。尽管跟踪器会记录运动,监视您的睡眠并可以预测卡路里消耗,但您需要访问打开关联应用程序所需的信息。假设有呼叫和SMS消息的信号(谁写过SMS?),如何失败,无法在产品详细信息中看到。
即使是客户评论,也没有任何好处:许多评论者抱怨记录了错误的步骤。因此,一位买家抱怨说,在驾驶时,追踪器可以识别出自行车。其他一些买家在同步时遇到了麻烦。许多购买者只是说:显示器不见了!
简而言之,似乎Lidl试图减少追踪器带给男人或女人的原因。我们认为:没有显示器的跟踪器毫无意义,因为即使在运动或运动期间您也想快速获知,您已经做了多少事情,而无需先拉电话并打开应用程序。
在我们的CHIP测试中,小米Mi Band 3 仍然获得了良好的评分。这些功能令人印象深刻,测量结果非常准确,与设备的同步也可以离线进行。低廉的价格还带来了一些缺点:有时显示屏有点难以阅读,并且电池太紧了。但至少:该设备具有与Lidl跟踪器不同的显示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