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 Phone 2是一款全新的终极游戏手机

2020-01-14 12:32:1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游戏手机最近又引起了手机公司的兴趣。这要归功于雷蛇,它去年推出了一款功能强大的雷蛇手机,掀起了这一潮流。现在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在华硕ROG和小米黑鲨,雷蛇是加强其游戏与全新的雷蛇手机2。

那么雷蛇手机2到底有什么新功能呢?在引擎盖下运行高通最好的处理器,Snapdragon 845与8GB LPDDR4X和Adreno 630图形GPU。由于这是一款游戏手机,意味着要达到极限,雷蛇已经包括蒸汽室冷却,以更好的散热。

“雷蛇手机2采用了骁龙845 2.8GHz处理器,蒸汽室冷却系统允许热量通过自定义蒸汽室扩散到整个手机,这大大增加了散热的表面积,减少了热点。与传统的冷却方法相比,这种方法具有更好的性能和稳定性。

它配备了稍微老一点的IP67认证的水和灰尘的阻力。这款智能手机由4000毫安的电池供电,支持高通快充4.0快速充电。

雷蛇2的另一个亮点是它的显示屏。拥有5.72英寸的显示屏和1440 x 2560像素的分辨率,Razer Phone 2提供了惊人的120GHz刷新率。该公司称,新显示屏的亮度比上一代提高了50%。显示的其他重要功能包括HDR内容支持和反指纹保护。

为了更好的音频体验,雷蛇手机2配备了24位音频DAC,据说可以为3.5毫米耳机用户提供更高质量的体验。

在软件方面,这款手机运行在Android 8.1奥利奥上,顶部是流行的Nova launcher。在相机部门,Razer Phone 2拥有12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支持OIS和4K视频录制。它的正面有一个800万像素的自拍照相机。

雷蛇手机2在美国售价799美元。

雷蛇手机2完整规格:

120赫兹UltraMotion™显示——亮屏幕与零延迟或stutteringQualcomm Snapdragon 845 -与一个定制的蒸汽室冷却systemDual前置音箱,杜比大气压和24位USB-C DACDual相机和图像稳定——更快、更shotsNew设计玻璃——配备无线充电,雷蛇浓度™RGB标志和IP67水阻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