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达成数十亿美元的交易 美国巨头以创纪录的价格收购FitBit

2019-11-02 18:28:2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人们一直在猜测,现在这笔交易非常完美。科技巨头谷歌的母公司显然已经确保了健身磁带公司FitBit的安全。该组应该已经支付了创纪录的金额。


谷歌母公司Alphabet已经以2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健身乐队先驱Fitbit。这家互联网巨头支付每股7.35美元。
本周早些时候,人们知道Alphabet提交了收购要约。
Fitbit的业务最近遇到了麻烦。在计算机手表市场上,来自旧金山的公司无法跟上Apple Watch的步伐。随着廉价健身带的发展,包括足迹和卡路里燃烧,该行业的先驱正在从小米等中国竞争对手那里吸水。在第二季度,Fitbit公布亏损近3600万美元,销售额为3.136亿美元。
Google开发了面向计算机手表的操作系统Wear OS。它衍生自在智能手机市场上占主导地位的Android系统。对于计算机时钟,尽管市场上有来自不同制造商的设备,但Android阵营无法赶上Apple Watch。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