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市场的繁荣 小米在可穿戴设备的单位销量上超过了苹果

2019-11-04 14:20:5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尽管小米在11月率先进入英国,但小米这个名字并没有引起西方公众的广泛认可。但这似乎并不重要,因为根据国际数据公司(IDC)的报告,小米已在2018年第三季度成功超过了苹果的销量。

显然,在不断增长的可穿戴设备市场中蓬勃发展,小米的单位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惊人的90.9%,共售出690万个可穿戴设备。该IDC认为这主要是为了推出弥带3和小米的中国其本国领土以外扩张。尽管中国市场的销售额仍占小米出货量的61%,但这一数字已大大低于通常的80%以上,这表明小米已在包括印度,欧洲,中东和非洲在内的其他市场成功增长。

市场在2018年整体增长了21.7%。但是,不是智能手表创造了这种繁荣,而是IDC指出更基本的可穿戴设备是这里的主要增长领域。这些设备具有更多的基本功能和更低的价格,并且随着时间的流逝,品牌可以使用它们最终将消费者推向更昂贵的智能手表。亚洲和太平洋地区(日本除外)的需求增长推动了这一增长的大部分,占增长的21.4%。相比之下,美国可穿戴设备的销售下降了0.4%,这可能是由于美国市场从新用户驱动的市场转向专注于现有可穿戴设备的升级和替换的市场而下降的原因。

Apple Watch Series 4最佳智能手表

尽管失去了该指标的头把交椅,但苹果在本季度也表现出色,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50.4%。虽然Apple Watch Series 4的发布可能会有所帮助,但有趣的是,本季度苹果销售中只有20%来自新设备。相反,Apple Watch Series 3的较低价格似乎有助于推动该特定智能手表的销售。

华为和三星分别位居第四和第五,两家公司也取得了增长,分别增长了20.3%和91%。排名第三的Fitbit继续遭受打击,单位销量下降了3.1%。然而,Fitbit仍然远远领先于华为,其单位销量为350万,而华为为190万。

但是,虽然越来越多的基本可穿戴设备推动了市场增长,但IDC预测,苹果和Fitbit等高端品牌提供的成本更高的医疗保健功能将避免价值供应商带来的压力。IDC移动设备追踪器高级研究分析师Jitesh Ubrani表示:“医疗保健市场正在迅速成为可穿戴设备品牌征服的下一个前沿领域。” “通过严格的监管和更严格的审查,这一细分市场很可能成为那些远离价值品牌的细分市场,从而使市场领导者能够进一步巩固自己的领先地位。”

随着销量的增长,很明显,可穿戴技术将继续存在-而且增长很可能才刚刚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