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iOS的Tumblr从App Store中消失了 可能是由于内容不适当

2019-11-05 14:16:0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Tumblr的iOS版本在Apple的App Store中已丢失,这可能是由于社交网站上出现了不适当的内容。

Tumblr用户最近抱怨该应用程序的iOS版本存在多个问题,这是PiunikaWeb 首次报道的。用户说,当该应用的安全模式被停用时,他们将无法进行搜索。同时,对于那些已卸载该应用程序的人来说,在App Store中找不到它。

Tumblr 已经确认了该问题,该公司在其帮助中心上表示,现在正在努力解决其iOS应用程序的问题。但是,最后一次更新是在11月17日美国东部标准时间下午3:23,还有待观察需要多长时间,iOS版本的Tumblr才能完全运行并再次在App Store上可用。

对于已删除Tumblr的用户,建议的解决方法是访问其应用商店配置文件中的已购买部分,其中应列出该应用。可以从那里下载Tumblr,但并非所有用户都可以使用此方法成功。

目前尚不清楚是苹果还是Tumblr本身要求从App Store中删除该应用程序,以及该决定背后的原因是什么。由于仅在安全模式下允许搜索,因此推测是该应用的删除与不当内容有关。

苹果公司过去出于相同的原因从App Store中删除了应用程序,例如今年早些时候,苹果因发现它是分发儿童色情内容的渠道而删除了消息应用程序Telegram。

众所周知,Tumblr允许在其平台上发布面向成人的博客和艺术品,因此,新用户在平台上创建帐户后会自动激活安全模式。可能会停用该功能以访问NSFW内容,这很可能是导致该应用程序从App Store中删除的原因。

仅安全模式下的搜索以及从App Store中消失的报告是在报告存在一个可能损害了用户数据的Tumblr错误的一个月之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