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即将发布的新浏览器

2019-11-05 18:32:1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微软没有为仍在开发中的基于Chromium的新Edge浏览器留出空间。现在显示了新徽标,它与Internet Explorer“ e”完全不同。


经过数年的失败之后,微软在2018年底拉开了帷幕,并宣布Edge正在基于Chromium进行重新开发。2020年1月,新的Microsoft Edge出现。作为候选发布版本的浏览器使您有更多需求。因此,您现在可以在Microsoft浏览器中使用所有Chrome扩展程序,不仅可以真正看到其设计,而且所宣布的功能也令人印象深刻。
如果用户选择标准浏览器,Microsoft希望在将来发表意见。没什么要记住的,是后来的Internet Explorer和过去的Microsoft Edge浏览器的故障。Chromium版本的Microsoft Edge代替了熟悉的蓝色“ e”,得到了一个全新的徽标:
新徽标旨在代表一个隐含的波动,并且可以继续以某些想象的方式读取为“ e”。在Twitter上,对新设计的反应分为两个部分。例如,据一位Twitter用户称,新徽标让人联想到Tide Pods洗涤剂胶囊,而另一位用户则认为Microsoft无耻地复制了新Firefox徽标。而且,如果您看到倒置的Edge徽标,您会突然觉得您可以识别Apple AirPods。
与Beta版不同,稳定版中的Chromium Edge可以完全替代旧的Edge浏览器。虽然安装过程不会卸载旧的Edge,但所有快捷方式(如桌面或任务栏中的快捷方式)都将被覆盖,从而在将来打开新的Edge。如果要再次使用旧的Edge浏览器,只需再次卸载稳定版本。
默认情况下,新的稳定版以英语提供,但船上有德语版。这些可以在“语言”>“添加语言”下的设置中找到。然后,可以使用“以这种语言显示Microsoft Edge”更改显示语言。重新启动浏览器后,您将再次找到常用的德语按钮。
与Chromium浏览器一样,Chrome扩展程序也可以在新的Edge浏览器中使用。微软甚至将经过验证的附加组件放在一个特殊的页面上。所有加载项都可以直接在Chrome网上应用店中找到。因此,不必在新Edge中没有LastPass,Tampermonkey,FireShot或任何附加组件。甚至不需要扩展的便捷功能是只读功能,该功能也提供德语。因此,您已经可以通过单击右上角的三点式菜单然后单击“朗读”来阅读网站。
Microsoft Edge还具有所谓的“集合”,在德语版本中称为集合,它用作一种引脚板。这使用户可以直接在浏览器中收集有关多个主题的各种内容(例如图像,链接和文本),然后将其导出。
即使新的边缘浏览器中还没有流行,即使他还没有完成。因此,它不能通过正常设置激活,必须设置实验标记。为此,必须先在Windows系统设置中激活深色设计。为此,请导航至Windows中“选择默认应用程序模式”项下的设置。可以在个性化| 颜色并向下滚动。
要在Edge中启用暗模式,请转到页面边缘://标志/#edge-follow-os-theme,然后将条目“ Microsoft Edge theme”设置为“ Enabled”。重新启动浏览器后,浏览器窗口和按钮的快速设置现在将以更悦目的深色调出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