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OnePlus 8 Pro具有由诺基亚OZO驱动的三麦克风阵列

2020-07-09 11:11:2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至少由于诺基亚关闭了引人注目的VR 360度相机的工作,诺基亚OZO品牌几乎就不太受欢迎。诺基亚达成技术许可协议时,OZO Audio仍然活跃且定期,而OnePlus是此类协议的最新参与者。旗舰OnePlus 8 Pro具有由诺基亚OZO驱动的三麦克风阵列。

不过,万普拉斯都用上好几分钟的舞台上,在期间公布,解释音频3D,音频放大和音频挡风玻璃-所有这三个相机功能由OZO高科技启用。

音频缩放是很容易解释的,它提供音频增强功能,以配合相机的数字缩放级别。挡风玻璃有望大大降低视频录制中的风噪声。音频3D只是用于高级特殊音频捕获的总称。没什么真正的革命,但仍然对用户有利,对双方都有利。

诺基亚技术部门技术授权负责人Jyri Huopaniemi对新交易表示满意:

我们很高兴能够使OnePlus的最新智能手机型号通过OZO Audio捕获并录制身临其境的高质量声音,从而使他们的客户能够体验生动,动态的录制。这再次证明了我们作为智能手机和相机制造商的先进技术许可方的领导地位。

诺基亚技术公司以诺基亚的持续创新和数十年来在当今几乎所有联网设备中使用的技术的研发领先地位为基础,致力于许可诺基亚的知识产权,包括专利,技术和诺基亚品牌。我们通过技术许可业务将创新的OZO空间视听技术许可给智能手机和相机制造商。

快速浏览新闻部分,我们可以清楚地发现其他一些Oppo设备的最新手机,例如Find X2和Find X2 Pro,它们也使用OZO技术。因此,这种与诺基亚的合作关系可能是BBK Electronics旗下涉及多个品牌的更广泛交易的一部分。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可以预期该技术最终会在母公司的电话品牌和分支机构上进一步下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