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有一段时间没有使用Chrome 谷歌将会给你发送通知

2020-08-06 11:00:5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Google正在努力在Android上的Chrome浏览器中添加通知,以提醒用户一定时间未打开浏览器或使用其他浏览器时使用浏览器。9to5Google上的人们发现Chromium提交详细描述了这些通知,这些通知被称为“重新参与通知”,目前隐藏在实验性标记下。

功能详细信息分布在Chromium Gerrit的三个页面上,对于某些用户来说,它目前隐藏在“#reengagement-notification”标志后面。当它确实进入了移动设备上的稳定频道后,当用户通过其他应用间接在Chrome的“自定义”标签中打开Chrome上的链接,并且该应用检查用户是否在特定时期内未打开Chrome 时,可以发送通知。如果手机上安装了多个浏览器,则也可以使用该服务。

该出版物能够发现搜索巨头在实施参与通知时可以提供服务的潜在通知。这些包括:

阅读

有关您在Chrome上的兴趣的今日新闻文章

最多保存60%的数据

在Google Chrome上使用精简模式

Google建议Chrome

保存最多60%的数据,阅读今天的新闻

考虑到截至2020年7月,Android上的Chrome拥有近87%的市场份额,许多人并不欢迎提示Android上的用户切换到Google浏览器的举动。此外,根据NeMarketshare的统计,Android上的其他浏览器(如Microsoft的Edge浏览器)尚未在移动设备上获得有意义的采用。

看看公司如何实施提示或是否决定拒绝通知将会很有趣。微软也一直在Windows 10上投放Edge广告,但收效甚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