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亮点 两个用于NAS的Seagate IronWolf HDD硬盘驱动器

2019-11-07 17:30:3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像每个星期四一样,数码港在周末前不久提供新的网络交易。这使您可以跟踪和真正的灰尘最好的便宜货,我们在下面列出我们的五个网络新政的最爱,从2019年11月7日。


我们本周的Cyber​​deals亮点显然是适用于您NAS的希捷IronWolf两件装:您将获得两个3.5英寸SATA III硬盘驱动器,每个硬盘有6 TB,价格为329欧元。
产品详细介绍:
6TB(256MB快取,7,200 RPM)
3.5英寸SATA 6 Gbps
3年制造商保修
NAS:静音,节能,适合24/7连续运行
在一组实际的2中
我们的评估:希捷IronWolf由制造商明确开发,用于存储服务器(也称为NAS)。它经过修剪可长期连续使用,并且比其他硬盘驱动器大一些。例如,将它们安装在客厅或卧室中不太有用。也许由于这些原因,亚马逊拥有6 TB容量的IronWolf仅获得371颗星中的5颗星中的3.9颗-除了包装质量差和交付中的缺陷(这是可以理解的)外,还有一些一星评级关于板的体积。但是,10 TB的同类产品在我们的CHIP测试中得分很高,并且以快速的读写速度给测试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好的产品,合理的价格
数码港将再次达成一些有力交易,但并非总是以最优惠的价格进行。对于某些交易,您仅节省了运输成本,而对于其他交易,例如NAS磁盘,两者之间的差价已经更高。但是,我们总是建议您在购买之前进行价格比较,因为其他在线零售商(例如亚马逊)希望赶上价格或尝试降低价格。
使用CHIP Sparalarm节省更多
您是否需要优惠券,优惠,购物技巧等,而无需登录或注册?然后,您就可以使用CHIP Sparalarm在正确的位置:浏览器附加组件分析您的网络搜索,并为您提供匹配的凭单以及有关产品搜索的更多信息-而无需保存数据。一切都保留在设备的浏览器中。您可以在此处找到有关CHIP Sparalarm的更多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