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刚刚为想要试用即将在诺基亚8上进行的Oreo更新的用户

2020-08-02 15:03:0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这些天,我们有许多智能手机OEM持有他们自己的Beta版程序,以试图让公众试用未发布的Android版本。三星去年在Nougat上做到了这一点, OnePlus最近推出了他们的第一个Open Beta,用于OnePlus 3和OnePlus 3T上的新Oreo更新。诺基亚刚刚为想要试用即将在诺基亚8上进行的Oreo更新的用户,为其新的诺基亚智能手机重新引入了Beta Labs计划。

诺基亚自1865年以来一直存在,但在90年代及之后的年代,凭借Symbian OS平台,诺基亚在手机市场上家喻户晓。取得了成功之后,他们于2007年推出了第一个诺基亚Beta Labs计划,该计划基本上只是与其他beta诺基亚应用程序链接。多年来,它一直在扩展以作为对许多不同应用程序进行Beta测试的方式,然后在Microsoft更名之后被更名为Lumia Beta Apps。

因此,今天HMD Global首席产品官Juho Sarvikas刚刚宣布,该公司将恢复诺基亚的Beta Labs计划,以此作为启动Android 8.0 Oreo Beta计划的一种方式。从诺基亚8开始,用户将可以访问 nokia.com/phones/betalabs并注册成为该计划的一部分。萨维卡斯先生在后续的推文中说,诺基亚3,诺基亚5和诺基亚6将包括在诺基亚Beta Labs计划中,用于Oreo更新,并且它们只是从诺基亚8开始。

此前我们被告知,所有配备Android的当前诺基亚智能手机都将收到Android 8.0 Oreo更新。当时,该公司表示无法就时间发表评论,但当月晚些时候(9月)接受采访时,HMD Global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印度尼西亚地区总经理Mark Trundle确认了诺基亚3,诺基亚5和诺基亚。诺基亚6将在今年年底之前收到Oreo。无论是参考Beta程序还是稳定的版本,现在都在猜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