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t Hello是公司的首款智能门铃包括面部识别

2020-03-18 16:39:3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Nest Hello是公司的首款智能门铃包括面部识别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Nest Hello是公司的首款智能门铃包括面部识别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今天,Nest宣布通过Nest Hello进入智能门铃市场,该产品来自该公司的智能门铃,最初以智能恒温器而闻名。

Nest Hello支持HDR录制以及公司其他智能家居产品中的夜视模式。

门铃还配备了其他智能监控摄像头中相同的面部识别技术,因此它可以识别熟悉的送货司机和家庭成员。这将通知您是否有人敲了门铃。

最后,门铃还提供了回声和噪音消除功能,因此即使街道很忙,您也可以与访客进行对话。

除了Nest Hello,该公司还宣布了其Nest Cam IQ的新户外版本,以及名为Nest Secure的新型智能家居安全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