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推出了更快的Fire TV Cube 条形音箱等

2019-09-06 16:10:2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比欧洲最大的科技大会IFA 2019更有利于宣布新的娱乐设备?今晚在柏林标志性的BolleFestésäle,亚马逊推出了20多种新的Fire TV设备,以填补其不断增长的产品组合,包括更新的Fire TV Cube,Fire TV Edition Soundbar以及一系列新的Fire TV版本电视机。

亚马逊还宣布与Discover和Eurosport在欧洲的Fire TV客户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从今天开始,购买Fire TV Basic Edition的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的每位客户都将获得包括Alexa在内的免费无线更新,本周,Alexa Voice Remote将在Fire旁边的这些地区推出电视棒4K和火电视棒。

亚马逊消防电视公司副总裁马克表示:“客户告诉我们他们在美国和加拿大使用和消费的Fire TV Edition智能电视有多少,售出数百万台设备,平均评级超过4星。” Whitten在一份声明中。“今天,我们很高兴能够推出创新的Fire TV Edition智能电视以及客户所熟知和喜爱的全球品牌的首款Fire TV Edition条形音箱。我们不能等待客户体验这些内置Fire TV体验的新设备。“

消防电视立方体

新款Fire TV立方体是在原版Fire TV Cube首次亮相大约一年后推出的,它配备了一款速度快的六核处理器,亚马逊声称其速度是其四核前代产品的两倍。支持4K和Dolby Vision高达每秒60帧的HDR内容,以及用于语音命令的远场麦克风阵列。

新的Fire TV Cube处理器上的一些常用控件,将响应时间提高了四倍。麦克风使用波束成形技术 - 与亚马逊的Echo扬声器相同 - 将来自各个麦克风的信号结合起来,抑制噪音,混响,Fire TV Cube上播放的内容以及竞争性语音。还有一个带有集成麦克风的捆绑遥控器,适用于观众超出可听范围的情况。

与其祖先一样,新的Fire TV Cube利用红外技术和HDMI-CEC的组合来控制各种声条,电视,环绕声系统以及有线和卫星电视盒。在设置期间输入您的邮政编码和有线电视提供商(例如,Comcast或DirecTV),您可以通过说“Alexa,切换到频道15”和“Alexa,切换到ESPN”等命令来切换频道,或者调整电视的音量或者当您在其他HDMI端口上查看内容时使用条形码。

否则,新的Fire TV Cube提供了Fire TV设备所有者已经了解的一系列标准功能。用户可以启动应用程序(“Alexa,启动Starz”); 按演员,导演和流派搜索电影(“Alexa,发现戏剧”); 控制播放(“Alexa,暂停电影”); 甚至可以通过语音命令或一次性触发多个设备的程序例程来询问天气(“Alexa,本周的预测是什么?”)。例如,“Alexa,早上好”可以打开连接到同一Wi-Fi网络的电视,扬声器系统和其他兼容Alexa的智能设备。

“Fire TV Cube是第一款由Alexa提供支持的免提流媒体播放器,自去年推出以来,我们收集了客户关于他们如何在起居室使用语音的大量反馈,”Whitten说,他补充说Fire TV的目前全球有3700万活跃用户每月传输超过10亿小时的内容,超过80%的Fire TV Cube拥有家庭自动化程序。“我们根据这些反馈继续扩展和推进Fire TV Cube体验,包括多房间音乐,后续模式和Alexa Communications等数十项新功能。这些重要的学习贯穿并引导了第二代Fire TV Cube的发展,我们很高兴能为全球客户介绍这种新的和改进的体验。“

新的Fire TV Cube可预订,起价120美元(110英镑),10月10日将在美国,加拿大,英国和德国上架(11月5日在日本)。或者,你可以花250美元选择与亚马逊环形视频门铃捆绑在一起的一个。

消防电视版电视和条形音箱

亚马逊不断扩大的娱乐设备阵容包括声带,如今。Anker的Ne​​bula Soundbar - 首批消防电视版音箱之一 - 输出Fire TV接口和高达4K分辨率的内容,支持Dolby Vision和HDR 10+ passthrough以及Alexa控制。截至发稿时,细节很难得到,但价格并非如此:在11月21日发货之前,星云可以在美国,加拿大,英国和德国开始预订,价格为230美元(180英镑)。

为了便于比较,这比Roku的同类Smart Soundbar高50美元,这也是今天宣布的。但亚马逊通过对亚马逊音乐无限制的90天免费试用延长了这一局。

如果没有大量新的Fire Edition电视,它就不会是Fire TV活动,亚马逊在这方面并没有让人失望。它首次亮相来自Skyworth,Arcelik,Insignia,TPV,Compal和MediaMarktSaturn等品牌的15款产品,包括55英寸和65英寸版本的10扬声器,4K OLED Grundig型号,起价为1,200欧元(基本型号) 1,300远场语音控制)和低端型号起价260美元(239欧元)。JVC新推出的4K LED套装将以零售商Currys PC World的价格从英国海岸以349英镑的价格上市,而拥有杜比视界的东芝65英寸Fire TV面板将于今年10月以599美元的价格上市销售。

亚马逊还宣布将扩大消防电视版的销售范围扩展到德国和奥地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