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有望很快推出其首款可折叠手机Motorola Razr

2020-05-08 09:54:5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摩托罗拉有望很快推出其首款可折叠手机Motorola Razr。它将与Moto Razr一起推出摩托罗拉One Vision。现在,Razr 2019和One Vision均已通过蓝牙蓝牙特别兴趣小组(SIG)认证。但是,它没有透露任何规格。正如预期的那样,该设备将通过美国的Verizon Wireless独家提供。

摩托罗拉Razr规格

它的显示屏完全打开时对角线为7.5英寸,而折叠手机则分为4英寸和3英寸面板。这款手机将由高通Snapdragon 855 SoC驱动。

消息人士称,这款概念手机具有48、20和16兆像素的摄像头,这取决于其折叠与否,同时充当后置和前置单元。

电池应具有非常大的容量,相当于5500 mAh。

摩托罗拉One Vision规格

根据一系列较早的泄漏,传闻摩托罗拉One Vision将配备6.2英寸大小的显示器。它可能具有打孔相机切口和异常高的21:9宽高比。它的背面有一个双摄像头设置,带有一个48兆像素的主传感器。摩托罗拉One Vision将配备一个背面指纹传感器。手机的底部由USB C型端口,扬声器格栅和麦克风孔组成。顶部框架显示了3.5毫米耳机插孔的孔。

它还提供4GB的RAM,并可能提供64GB和128GB的存储选项。它将由3,500mAh不可拆卸电池提供支持,并通过USB C型端口支持Turbo充电。它应该可以在最新的Android 9.0 Pie上运行。该手机还可以提供杜比音频,并具有预加载的功能,例如“视频3D HDR”和“长时间曝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