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dragonSoC的手机通常比联发科支持的设备具有更好的开发人员支持

2020-08-02 14:56:0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SoC市场上有许多竞争者,包括高通,三星,苹果,华为,联发科等。但是,并非所有参与的人实际上都在制造(制造)自己的芯片,像高通和苹果这样的公司在设计内部自定义内核(在某些情况下为“半自定义”内核)时将这一部分外包出去。由于其中一些公司彼此介入诉讼,竞争在这个领域继续升温,但是高通公司在收入方面保持了领先地位,并在2006年上半年获得了SoC总收入的42%。今年。

Strategy Analytics的一份新报告称,今年到目前为止,整个应用处理器(SoC)市场实际上一直在下滑,因为总收入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5%。他们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SoC收入达到了94亿美元,高通公司将其中的42%收入囊中。XDA上的许多发烧友都喜欢高通的芯片,因为带有Snapdragon SoC的手机通常比联发科支持的设备具有更好的开发人员支持,但是高通的调制解调器专利和技术已成为主流客户的卖点。

该数据显示,该领域的其他公司(包括Apple和联发科)在2017年上半年紧随高通之后,它们各自带来了总收入的18%。我们还被告知,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835 SoC的性能要优于Snapdragon 820和Snapdragon 821的总和。人们认为,这(至少部分是由于该公司使用了集成的千兆级LTE调制解调器)。

它不仅在价格上表现出色,而且比联发科的调制解调器技术领先一代。就联发科而言,他们从中档Helio P系列芯片中获得了最大的成功,但其旗舰产品Helio X尚未取得很大的成功。因此,预计联发科将更加专注于中端产品,以期在今年下半年恢复市场份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