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的旗舰产品可能会随着诺基亚8的推出而迅速消失

2020-03-30 10:00:0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诺基亚的旗舰产品可能会随着诺基亚8的推出而迅速消失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诺基亚的旗舰产品可能会随着诺基亚8的推出而迅速消失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HMD Global获得了制造当前发电技术的诺基亚智能手机的许可证。如今,诺基亚6的闪存销售首日已获得超过25万笔预订,取得了巨大的成功。HMD最近宣布了其手机的庞然大物,进入了新的诺基亚8。据称该设备将于下个月推出,该新设备包含一些可爱的硬件和同样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

诺基亚终于重返游戏界,使2017年成为值得期待的一年。在YouTube频道Total Tech的2个视频中可以看到该设备,这是我们从中获得的一些东西。诺基亚8将有2个版本,高端版本将包装最新的Qualcomm Snapdragon 835芯片组,具有6GB RAM,并有传闻称其具有64GB / 128GB存储空间。

保持传统不变,该设备将在24MP后置摄像头上配备卡尔·蔡司光学元件,并配备最新的光学和数字稳定功能,以及12MP前置摄像头,以实现清晰的自拍照。价格较低的版本将由配备4GB RAM的Qualcomm Snapdragon 821芯片组提供支持。其他细节尚不清楚。乍一看,前面没有按钮可见,手机的基本框架与诺基亚6相似。HMD设法激起了人们的兴趣,我们将等待有关该公司新的潜在旗舰的更多消息出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