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40:高品质图像彰显其设计

2020-08-04 09:48:5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华为正准备展示其新的上衣。如果谣言是正确的,那么今年十月底我们将发布四款车型。

距离华为Mate 40的发布还有约三个月的时间,著名的@OnLeaks与出版物HandsetExpert合作揭示了智能手机的设计。它的优雅是不可否认的。

华为伴侣40不会让任何人都变得冷漠

重要的是要注意,到目前为止,这些图像是针对Mate 40而不是Pro版本的,而且到目前为止所有谣言都表明,新Mate系列的基本型号将带有曲面屏幕。

毫不奇怪,我们看到的前部部件受华为P40 Pro的启发,我们的屏幕很好地利用了设备的结构,并且在左上角有一个用于前置摄像头的孔。

在后面是我们开始看到一些新闻的地方。嵌入在中央的圆形模块中,我们看到了一个由三个镜头和一个传感器组成的相机,但我们仍然不知道其用途。

实际上,华为Mate 40的这些渲染图与我们昨天向您展示的有关您兄弟Pro的画面是一致的。他的外形也非常优雅,并且具有出色的制造质量。

华为Mate 40在市场上将不会轻松

从美学上讲,华为Mate 40拥有巨大的成功,但其软件将是您在中国以外成功的主要障碍。这是因为该公司仍无法使用Google服务。

即使华为一直致力于提供自己的服务,仍然很难向欧洲人推荐其一部智能手机。这是因为我们的市场非常依赖Google服务。

这不适用于中国市场,这是公司拥有一切继续增长的地方。在国内市场的推动下,这家中国公司甚至在今年第二季度成功跻身世界一流企业之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