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正在关闭其移动VPN应用程序

2020-05-25 10:03:4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Opera正在关闭其移动VPN应用程序。

这家浏览器制造商宣布将于4月30日永久关闭适用于iOS和Android的OperaVPN。Opera现在正在将用户推向SurfEasy VPN(已于2015年收购)。

Opera在两年前推出了适用于Android和iOS的VPN应用。这个免费的应用程序为用户提供了到网络的安全VPN加密(支持欺骗五个国家/地区之一),同时还阻止了广告和跟踪cookie。

该网站代替Opera VPN应用程序,鼓励用户注册其SurfEasy VPN服务。Opera VPN金牌订阅计划的会员可以免费迁移到一年的SurfEasy Ultra订阅。未注册Opera Gold的Opera VPN用户可以以80%的折扣通过Android或iOS应用程序迁移。

Opera表示,SurfEasy“在全球和区域范围内为其所有用户始终保持99.9%的正常运行时间,具有独特的广告跟踪器/阻止器,最重要的是不像其他VPN一样记录浏览或下载活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