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在印度推出了其最新的旗舰智能手机 名为Vivo V9

2020-05-26 10:13:4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Vivo在印度推出了其最新的旗舰智能手机,名为Vivo V9。智能手机的亮点是其设计与苹果的iPhone X相匹配。

该设备具有6.3英寸的大屏幕,其纵横比比通常高19:9,并具有类似iPhone X的凹槽,可容纳所有基本传感器和前置摄像头。屏幕具有FullHD +分辨率(2280×1080像素),Vivo声称屏幕与机身的比例提高到90%。该设备由八核Snapdragon 626、4GB DDR3 RAM和64GB内部存储器提供动力,可通过microSD卡将其扩展到256GB。

在光学方面,智能手机在后部装有双摄像头系统,该系统由一个带f / 2.0光圈的16百万像素主传感器和一个用于深度感应以拍摄人像照片的5百万次级传感器组成。双摄像头系统还带有相位检测自动对焦和LED闪光灯。V9可以拍摄4K视频。在正面,V9配备了带有屏幕闪光灯(自拍灯)的24百万像素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也可以录制1080p视频。

该智能手机将在印度提供珍珠黑,香槟金和宝蓝色。它将于4月2日在所有在线和离线渠道上发售。该设备还将在全国所有实体店中出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