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caller声称其全球每天有1亿活跃用户

2020-04-10 10:18:1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Truecaller声称其全球每天有1亿活跃用户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Truecaller声称其全球每天有1亿活跃用户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Truecaller,领先的呼叫者ID应用程序现在显示在标题上。根据内部分析数据,该公司声称每天有1亿活跃用户。今天,官员们在博客中宣布了该应用程序的最大成就。这是一项快速的成就,因为最近每月活跃用户只有1亿。现在,它已从每天的活跃用户跃升至1亿。

官方公告中写道:“ Truecaller很高兴和高兴地宣布,我们现在每天有超过1亿活跃用户使用我们的应用进行日常交流。只有极少数的仅限移动设备的服务每天都会影响到如此多的用户,我们很荣幸能够加入这个独家小组。我们一直在努力使您的通信更加安全和有效,而且事实上有如此众多的人加入我们,这一事实印证了我们的使命。我们很高兴看到未来十年和100+百万用户为我们带来了什么。”

随着技术的发展,自我们成立公司以来,Truecaller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从简单的呼叫方ID和阻止该应用程序的垃圾邮件开始,到具有呼叫,SMS,Flash消息和付款服务的功能完善的通信平台。现在,它不仅仅是一个呼叫者ID应用程序。但是,很高兴看到基于Android生态系统的创业公司取得了如此巨大的成功。该公司声称,最近推出的Airtel Truecaller ID高级服务现已在印度拥有超过一百万付费用户。在这一点上,这也是一项重大成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