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声称PS5将成为“世界上最快的游戏机”

2019-10-26 11:51:1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如果索尼发布的招聘广告不容错过,那么索尼PS5将成为“世界上最快的游戏机”。

一个上市工作在索尼互动娱乐高级云工程经理做出了大胆的要求,这无疑会引人侧目鉴于当前一代游戏机的状态-与使用Xbox One X看作是纯粹的处理能力相当于上胜出PS4 Pro。

该清单说,潜在的申请者将帮助“建立下一代云基础设施”,并且“还将成为一支精英团队的领导者之一,他们为在2020年推出即将推出的世界上最快的游戏机(PS5)感到非常兴奋。”
争分夺秒
由于Xbox Scarlett和PS5都将在2020年底发布窗口中启动,因此哪个控制台在功率和速度上取胜的问题将变得很重要-更快的控制台可以消除冗长的加载屏幕,提供更多功能游戏中的资产,减少多人游戏时的延迟,无论您是玩大型开放世界游戏(Cyber​​punk 2077)还是节奏快的在线射击游戏(Call of Duty:Modern Warfare),都可以提供更流畅,更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

毫无疑问,两个下一代游戏机的速度都将比今天的玩家快得多,速度的微小差异对于某些游戏来说可能不如独家游戏或对VR耳机等外设的支持那么重要。两方面的比赛。

但是,如果PS5确实可以拥有“世界上最快的游戏机”,那么它可能会剥夺Xbox在当前游戏机中目前拥有的最大优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