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Miix平板电脑采用Snapdragon以获得外观和使用寿命

2020-03-12 15:27:1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联想正在其CES上掀起“永远在线”的PC潮流,其新的Miix 630 Windows平板电脑由Snapdragon 835芯片驱动(加入了上个月由华硕和惠普推出的现有Snapdragon笔记本电脑))。

Miix 630轻薄,重量分别为0.61英寸(15.6毫米)和2.93磅(1.33千克),与所有这些由高通供电的便携式计算机一样,它具有集成的LTE连接能力,并且电池使用寿命长达20小时。

Snapdragon 835处理器可与4GB或8GB的系统内存配对使用,存储容量从64GB开始,或者您可以将其扩展为128GB或256GB。

触摸屏为12.3英寸显示屏(与HP的Snapdragon相同),分辨率为1,920 x 1,280,采用康宁大猩猩玻璃制成。

以及2合1的平板电脑部分,您还可以获得带有Precision Touchpad的全尺寸背光可拆卸键盘。此外,混合动力笔将带有Lenovo Digital Pen,因此您可以在屏幕上书写或书写(手写笔提供1,024级的压力感应)。

除上述LTE连接外,该机器还提供802.11ac Wi-Fi(2x2)和Bluetooth 4.1。对于有线端口,有一个USB C型连接器,一个SD卡读卡器,一个Nano SIM卡插槽和一个音频组合插孔。

联想Miix 630

敞篷车上有一对摄像头,后部装有一个13百万像素的摄像头,一个前置5百万像素的摄像头(允许安全的Windows Hello登录)。

该设备预装有Windows 10 S,并且可以根据需要免费升级到Windows 10 Pro。

联想的Miix 630将于今年第二季度上市-很有可能最早于4月上市-价格从799美元(约合590英镑,1,020澳元)起,包括键盘和手写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