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已经发布了新的智能手机华为Nova4e

2020-04-10 10:16:1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华为已经发布了新的智能手机华为Nova 4e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华为已经发布了新的智能手机华为Nova 4e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华为已经发布了新的智能手机华为Nova 4e。智能手机在中国推出。这是该公司的中端智能手机,配备弯曲的玻璃机身,指纹传感器和超大的6.15英寸显示屏。该智能手机在背面配备了三重后置摄像头,并配备了一个大型32兆像素前置摄像头。除了在中国推出,该手机还在马来西亚市场推出。

华为已经在中国推出了两个版本的Nova 4e智能手机。第一个版本配备4GB RAM和128GB内部存储。此款手机的价格为1999人民币,约合21000卢比。第二款手机带有6GB RAM和128GB内部存储,此款手机的价格为2299人民币,约合24000卢比。不同的颜色是花环蓝色,珍珠白和魔术之夜黑色。

根据华为Nova 4e智能手机的规格,该手机是支持Nano sim卡的双SIM卡智能手机。显示屏为6.15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080×2312像素。智能手机在Android Pie操作系统上运行。华为Nova 4e采用海思麒麟710处理器。手机上有4GB和6GB RAM,内部存储空间为128GB。用户可以将内部存储扩展到512 GB。

转到手机的摄像头规格,背面有一个三后置摄像头。手机的后置摄像头配有一个24百万像素的主传感器,一个8百万像素的传感器和一个2百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在用于自拍照和视频通话的正面,有一个32兆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智能手机配有3340mAh电池。指纹传感器位于背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