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第一家欧洲生产工厂落户法国 投资16亿元 预计年产

2020-12-18 14:45:00 来源:IT之家

12月18日,华为周四宣布,将在法国戴德的布鲁马斯(Brumath)建设中国以外的第一家生产厂,预计将于2023年投产。该厂投资2亿欧元(目前汇率为8.01),初期创造300个直接就业机会,长期创造500个就业机会,估计年产值10亿欧元。"

众所周知,布拉姆斯位于斯特拉斯堡以北17公里处,是与德国接壤的加斯特东部下莱茵省的一个公社。

新华社指出,华为早在2019年就宣布将在法国设立首个欧洲工厂。毕竟欧洲曾经是华为最大的海外市场,任视其为华为第二故乡。

布拉姆斯工厂将于2021年底开工建设,占地约8公顷。华为的Brumath工厂将为4G和5G基站制造组件,包括芯片组和主板。这家工厂的产品将供应给欧洲客户。

“通过在欧洲的十字路口建立工厂,华为将通过23个R&D中心、100多所合作大学、3100多家供应商和有效的供应链,丰富其在欧洲大陆的业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