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AirDots旨在与具有蓝牙5.0的Apple AirPods竞争

2020-03-23 10:43:5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小米AirDots旨在与具有蓝牙5.0的Apple AirPods竞争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小米AirDots旨在与具有蓝牙5.0的Apple AirPods竞争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在Apple AirPods之后,无线设备是用户中最需要的配件。这就是为什么小米现在为我们提供了一款名为AirDots Youth Edition的新耳机,该耳机具有蓝牙5.0连接器。

除了名称之外,AirDots Youth Edition看起来与Apple AirPods非常相似,因为它们具有简约的白色设计,并且体积非常小,具有许多令人惊讶的功能。连接性已更新为蓝牙5.0,它与4.2之类的较早版本向后兼容,并充分利用了此标准提供的连接性改进。这些包括高达10米范围的更高稳定性和更低的功耗。它还支持蓝牙标准HFP,A2DP,HSP和AVRCP。

小米AirDots 40 mAh电池和耦合系统

这些耳机的电池容量为40 mAh,可持续使用12个小时。这款电池可以在盒子外面充电一个半小时,而300 mAh的电量最多可以持续两个半小时。每个耳机的重量仅为每单位4.2克,而耳机和扬声器的总重量均为39克。

至于扬声器,这些扬声器的尺寸为7.2毫米,正如该公司指出的那样,它提供了多种低音选择。此外,耳机具有后腔,可以提供更好的中音和低音表现。

新的AirDods Youth Edition具有触摸屏,可让您通过多媒体方便地控制耳机。当我们进行触摸时,它们将被静音,而当触摸强度是其两倍时,将要采取的行动是再现或停止音乐或通话。小米AirDots青年版的价格为199元人民币(约合28美元),将于今年11月11日在中国市场发售,但很快就会到达其他国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