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4a手机零售包装出现新泄漏

2020-07-10 10:14:4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自从我们听到有关Pixel 4a的消息以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最近的这次泄漏将改变这一点。手机的零售包装已经在Slashleaks上终止了,这使我们可以了解包装以及手机本身。

包装本身没什么特别的。设计与Pixel 4包装相同,采用简单的白色布局显示手机背面的三分之二。

但是从手机的背面和侧面看,表明自上次以来情况没有太大变化。您可以看到角落处的方形相机凸块模仿了更昂贵的Pixel 4的设计,但只包装了一个镜头和一个LED闪光灯,看上去都寂寞了。手机的侧面在此黑色型号上显示白色的电源按钮。

我们不确定该设备何时发布。预计这款手机将在2020年I / O上发布,但由于该事件被取消,因此Pixel 4a即将面世时,这是任何人的猜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