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8 Pro拆解显示巨大的48MP摄像头传感器 无线充电线圈

2020-04-26 10:07:2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OnePlus 8系列于本周初发布。由于有了JerryRigEverything的拆解视频,我们现在对OnePlus 8 Pro的内幕有了更好的了解。拆解展示了48MP主传感器以及与Galaxy S20 Ultra相同大小的事实。

OnePlus缺少的最重要功能之一是无线充电。该公司终于在其产品中增加了无线充电功能。拆解揭示了一个巨大的无线充电线圈,该线圈再次可与Galaxy S20中的线圈媲美。较大的无线线圈会增加充电面积,方便用户使用。

电池位于无线充电线圈下方,众所周知,该电池不可拆卸。因此,更换电池需要花费一些精力,因为必须卸下无线充电线圈才能使用电池。换句话说,最好让专业人士处理OnePlus 8 Pro电池更换。该视频还讨论了OnePlus 8 Pro的可修复性。显然,OnePlus 8 Pro不容易维修,考虑到玻璃后面板和大量的粘合剂,这不足为奇。

OnePlus 8 Pro配备了旗舰设备所期望的所有功能。它具有6.78英寸SAMOLED HDR10 + QHD +显示屏,可提供120Hz的刷新率。120Hz的刷新率意味着OnePlus 8 Pro的感觉将比几乎所有其他具有更低刷新率的显示器的智能手机都更加流畅。引擎盖下方是高通Snapdragon 865,配以8GB / 12GB的LPDDR5 RAM。在存储方面,OnePlus 8 Pro可以采用128GB / 256GB UFS 3.0存储版本。

OnePlus 8 Pro在几秒钟内售罄,现在仅在4月22日可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