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eoColorizerApp可改善Pixel2和Pixel2XL的色彩鲜艳度

2020-08-02 14:50:0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Pixel 2和2 XL 上使用Android Oreo时,默认颜色配置文件以sRGB为目标,以尝试标准化颜色的显示方式,同时使用新的颜色管理系统来提供各种体验并在必要时显示更鲜艳的颜色。但是,有些人认为这会使颜色显得柔和(特别是在Pixel 2 XL上),但是现在有一个名为Oreo Colorizer的新应用程序,可让您在所有应用程序中强制使用宽色域。

对于某些人来说,购买新的智能手机时,显示校准和色彩准确性可能是“成败”问题。当OnePlus 3回顾OnePlus 3时,OnePlus受到了AnandTech 的抨击,称OnePlus 3是他们曾经在智能手机上评测过的最差的显示器之一。这是因为该公司迫使所有用户(很多人都喜欢)拥有饱和的外观,从而使媒体的外观与艺术家的意图截然不同。但是在更新之后,OnePlus引入了sRGB切换,使OnePlus 3用户可以体验到色彩精确的显示。

对于Pixel 2和Pixel 2 XL,Google在默认使用“有限”色彩空间的情况下做了类似的事情。由于LG使用的是OLED面板,因此对于Pixel 2 XL尤其是个问题,因为它几乎没有妥协。他们确实添加了鲜艳的颜色选项,但更改是如此之小,以至于有些人甚至无法分辨何时打开或关闭。作为响应,Carlos Lopez(也称为ShortFuse)创建了一个名为Oreo Colorizer的应用程序,使您可以通过简单的切换在所有应用程序上强制使用宽色域。

该应用程序使用在宽色域上运行的不可见系统覆盖图,该覆盖图迫使显示器转移其色彩空间。这里有两种模式,“标准模式”是一种被动实现,仅在屏幕上的某些内容更新时才更新,而“高性能模式”则强制显示器在每一帧上移动色彩空间。该应用程序尚处于早期阶段,可能会在“高性能模式”下对性能造成影响(如开发人员在此处所示),但是在减少这种对性能的影响方面正在取得进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