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款新的小米和Redmi智能手机 MIUI 12正式发布

2020-07-07 10:37:4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4月的最后几天带来了几款新手机,其中大部分来自一家公司-小米。它为Mi品牌引入了两个新功能,另一个来自Redmi家族,另一个则终于在全球范围内推出。

小米Mi 10 Youth在中国发布,配备了潜望镜相机和5倍光学变焦,是该公司首款具有此功能的设备。后来通过高通公司的一条消息,我们了解到它的名字实际上是全球舞台上的小米Mi 10 Lite Zoom。

同时,该公司还发布了MIUI 12,它将在下半年为公司的大多数手机供电。

小米Mi Note 10 Lite是另一款智能手机,它拥有四个摄像头,其中一个是64 MP,清晰的OLED显示屏,价格低至349欧元或399欧元-根据您所需的存储空间而定随附6 GB RAM。

iPhone 12的谣言开始激增-本周我们听说该阵容将包括四部手机,所有这些手机都将提供5G支持。更令人兴奋的是,有传言暗示这不会像某些Android竞争对手那样导致更高的价格。

LG透露其Velvet手机将配备48 MP主摄像头,Snapdragon 765G芯片组和OLED屏幕。这款手机将具有功能性和外观,我们希望这将使这家韩国公司摆脱其手机部门陷入困境的困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