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Google在2019年出货了720万台Pixel设备 比2018年增长52%

2020-06-11 10:00:2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谷歌的Pixel系列去年推出了Pixel 4,而智能手机的表现不如公司预期。但是,谷歌在2019年看到了最好的销售数字。根据研究公司IDC的数据,2019年是Pixel表现最好的一年。IDC EMEA设备副总裁Francisco Jeronimo在推特上表示,Pixels去年的出货量已超过OnePlus之类的产品。

Jeronimo将Google的成功归功于在美国,日本和西欧等市场的强劲表现。他还指出,去年Google Pixel扩展到三个新市场,这也有助于促进销售,而且Pixel 3系列的强劲推动力进一步提高了销量。

根据Jeronimo的推文,Google Pixel系列在2019年同比增长52%,去年出货量为720万个。自从2016年推出以来,这使2019年成为Pixel系列最好的一年.Jeronimo指出,由于销量不断增长,谷歌现在发布的设备数量超过OnePlus。

没错 Pixel 3a和Pixel4在销售的前四分之二的时间里销量比Pixel3少。但是:

-Px3的第二个销售季度是2019

他补充说,销售数字的增长主要归功于2018年下半年推出的Pixel 3和Pixel 3 XL手机。TePixel 3a和Pixel 4系列于2019年推出,在2006年的前两个季度销量减少了2019年比Pixel 3高。Pixel3系列第二季度的销售发生在2019年,这有助于提升Google的市场占有率。

但是,IDC指出,尽管Google的销售数量在增长,但在全球智能手机中排名前十名中的位置并不高。Jeronimo没有提及OnePlus的销售数据供我们进行实际比较。

到目前为止,谷歌2020年的数字受到Pixel 4的发布和持续流行的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