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为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选择最佳的MicroSD卡

2019-11-05 14:16:5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如果手机或平板电脑上的存储空间用完了,您肯定会想办法获得更多存储空间。最简单的选择之一是插入MicroSD卡。遗憾的是,并非所有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都支持MicroSD卡。如果您拥有iPhone或iPad,那么您会很不走运,但是许多Android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都支持它们。

要查看您的设备是否接受它们,请在制造商的网站上查看手机的完整规格,或在手机中寻找MicroSD卡插槽。在较新的手机上,它们通常是SIM卡托盘的一部分。

在为手机选择新的MicroSD卡时,需要考虑一些事项。显然,价格和容量将成为因素,但您还需要确保所购买的卡类型受设备支持,并且适合您的需求。

SDHC和SDXC

SDHC代表安全数字高容量,SDXC代表安全数字扩展容量。唯一真正的区别是它们可以存储的数据范围。您会发现SDHC MicroSD卡的大小范围从2GB到32GB,而SDXC MicroSD卡的大小范围从32GB到2TB,尽管到目前为止我们看到的最大的MicroSD卡是1TB。

等级和UHS等级

MicroSD卡的Class等级是指其最小传输速度。UHS代表超高速。新的V类用于视频。这是不同类别的最低速度的分解方式。

应用性能等级

SD协会也有一个称为App Performance Class的标准,旨在突出适用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MicroSD卡。的A1等级意味着该卡可以管理每秒1500(IOPS)随机读取输入输出访问和写的500 IOPS的A2评级表示每4000秒随机读取输入输出访问和写的2000 IOPS。这是快速打开应用程序和处理任务的理想选择。如果您打算将卡格式化为Android设备的内部存储设备(Google称之为“可采用的存储设备”),那么这些A1和A2卡值得一看。

如何选择MicroSD卡

显然,您会想要以最低的价格获得最高速度,最高容量的MicroSD卡。我们建议您考虑品牌声誉以及所报告的性能和可靠性。查看保修条款,以防万一出现问题。您还需要小心购买地点。如果您要使用Amazon或eBay,请阅读一些客户评论并提防虚假的MicroSD卡,因为它们非常令人失望。

适用于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的最佳MicroSD卡

我们在这里挑选出了四款适用于智能手机的最佳MicroSD卡,但是适合您的卡将取决于您的设备和您的需求。您可能想超越此列表,但我们建议您坚持使用三星,Lexar,SanDisk,东芝和金士顿等知名品牌。在撰写本文时,所有价格都是正确的,但是MicroSD卡市场发展迅速,因此请期待它们的变化。

这是一块快速的SDHC卡,提供高达90 MB / s的读取速度和高达60 MB / s的写入速度。这是具有终身保修的耐用卡,并且评论是绝对积极的。它可以处理1080p视频,甚至可以处理4K,尽管如果您要购买它,可能会需要更大的容量。它通过了Class 10,UHS 3和V30认证。它还带有一个方便的SD适配器。

此SDXC卡的等级为10级或UHS-1,传输速度高达80 MB / s。这是一款耐用可靠的MicroSD卡,受到了很多好评。它可快速高效地用于手机和平板电脑,并且录制1080p视频不会有任何麻烦,但是如果您以4K拍摄,则应该选择另一张卡。最终,它以合理的价格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

如果要使用容量合适的快速MicroSD卡,请考虑使用Lexar的此选项。它是具有UHS-II等级的SDXC卡,提供高达150 MB / s的读取速度。写入速度大约为45 MB / s令人失望,但它可以处理4K视频记录。这是另一款具有很多好评的卡,它带有一个方便的USB读卡器,可插入您的PC或笔记本电脑。

此Class 10卡的等级为A1,因此非常适用于Android手机。它还以合理的价格提供了高达256GB的存储空间,并且足够快以进行1080p视频录制。读取速度高达100 MB / s,但是写入速度要低得多,因此它不是用于记录4K视频的卡。它带有SD适配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