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DM可能很快就会出现在您的桌​​面浏览器上

2020-05-28 09:36:1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Instagram可能最终允许您在网络上访问您的消息。该公司在昨天的一条推文中确认,它目前正在测试Web上的直接消息传递,因此用户最终可以在其桌面上阅读和回复消息。全球一小部分用户已经可以在其台式机浏览器上访问DM,并且大规模推广对于那些通常不得不阅读和回复大量消息的企业和影响者来说确实非常有用。

至少与移动应用程序相比,网络上的Instagram长期以来一直遭受某种形式的忽视。您不仅无法访问您的消息,还无法从桌面发布图片。

希望Instagram在网络上通过消息传递进行有限的公开测试,这表明事情可能会发生变化。您将能够通过浏览器访问与移动设备上相同的消息传递功能,因此您可以创建群组,直接从某人的个人资料开始聊天,共享照片(例如消息)以及接收通知。

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去年表示,目标是最终允许跨 Facebook,WhatsApp和Instagram的跨平台消息传递,因此此举可能是实现这一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它还符合Facebook的策略,将重点更多地放在消息传递和更亲密的交互上,最终使Instagram与WhatsApp和Facebook Messenger保持一致,两者均已通过网络提供聊天功能。

如果您问我,此功能可能无法很快实现,Instagram表示可能会在更晚的版本上发布更多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