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相当一部分用户希望在其AndroidOreo设备上使用AndroidP功能

2020-07-26 14:51:3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Android P Developer Preview 1 于3月7日针对Google Pixel / XL和Google Pixel 2 / XL发布。新的Android版本带来了许多新功能,包括对显示切口(notch)的支持,消息传递的改进,隐私改进,多摄像头API等。我们已经在Developer Preview中彻底探索了所有新的UI更改,包括对通知抽屉的更改,快速设置,“设置”应用程序中的彩色图标等等。

对于新的UI更改(通过在Android Oreo中开始使用更多使用白色的白色继续使用更明亮的UI的趋势)是否存在意见分歧,是否优于Android Oreo的UI。一些用户认为更改是回归,而其他用户则不同。考虑到无法在Android P上没有root用户的情况下安装深色主题这一事实,辩论变得更加两极分化,因为Google阻止了第三方叠加层的安装。

另一方面,有相当一部分用户希望在其Android Oreo设备上使用Android P功能。这些用户有兴趣尝试设置时钟的新位置(在状态栏的左侧),“设置”应用程序中新的彩色图标以及新的过渡动画。

现在,他们可以尝试这些功能,而不必刷新开发人员预览版甚至没有Pixel设备。XDA高级会员paphonb发布了Android P-ify,这是一个新的Xposed模块,它将Android P功能引入Android Oreo设备。该模块的功能是:

新的快速设置设计(该模块不复制Android P的循环快速设置)

状态栏左侧的时钟

使用静态墙纸时强制使用SystemUI黑暗主题(仅适用于Android 8.1)

设置应用程序中新的圆形搜索栏和彩色图标

以上所有功能的切换

新的应用过渡

用户可以通过下载APK并像安装其他Xposed模块一样安装Android P-ify 模块。

Xposed模块的已知问题是它目前仅支持Android Oreo。此外,该模块当前无法在Android 8.0上运行,开发人员提到不久将添加对Android版本的支持。

开发人员还注意到,该模块可能无法在经过大量修改的ROM(例如Samsung Experience,LG UX和OxygenOS)中工作,并且这些ROM上的问题可能无法解决。最后,该项目的状态已被分类为alpha。建议有兴趣的用户记住该模块当前仅在Android 8.1上运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