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表示 Galaxy Home Mini智能扬声器将于2020年初推出

2020-06-03 09:54:3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首次发现Galaxy Home Mini几个月后,我们终于有了智能扬声器何时推出的想法。

三星计划在2020年初发布Galaxy Home Mini。三星电子首席执行官Hyun Suk Kim向彭博社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补充说该设备将专注于允许用户通过语音控制家用电器,而不是成为对话型AI。

Galaxy Home Mini将能够执行诸如设置家用电器的时间表之类的事情,例如确保洗衣机的循环在您回家之前已完成。金说,他正在家里测试Galaxy Home Mini,并且与63台设备关联。

目前还没有关于Galaxy Home Mini推出时可能要花费多少的消息。

至于2018年首次发布但仍未发布的常规Galaxy Home扬声器,三星表示尚未决定是否发布该设备。

三星拥有Galaxy Home Mini可以控制的SmartThings平台,并且还表示该设备将能够使用红外远程发射器与其他家用电器连接。尽管如此,尽管如此,Galaxy Home Mini还是要面对像亚马逊Alexa和Google Assistant之类的严峻挑战,而这两者都是家庭中成熟的语音助手平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