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海塞尔推出了一款名为GSP-370的新型无线游戏耳机

2020-04-23 10:30:0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Sennheiser推出了一款名为GSP-370的新型无线游戏耳机。耳机的USP是其电池。该公司承诺,耳机将提供长达100小时的电池寿命。这些耳机也可以在充电时使用。GSP-370与PC,Mac,PlayStation 4兼容。

Sennheiser GSP 370的频率响应为20-20,000Hz,并具有动态驱动器。耳机带有降噪麦克风,可以减少背景噪音,并且可以通过抬起吊臂将其静音。GSP 370通过微型USB充电。

“借助GSP 370,我们将在产品组合中增加另一款无线游戏耳机,该耳机不仅具有广受赞誉的低延迟连接,而且还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电池寿命。Sennheiser Communications A / S产品管理游戏总监Andreas Jessen表示,所有这些都以Sennheiser的典型美德结束:高佩戴舒适度,卓越的工艺和出色的音频体验。

GSP 370现已开始供货,价格为2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