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Outlook更受欢迎 邮件应用程序的下载量突破10亿

2019-11-08 17:29:1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每天都会从Play商店下载成千上万的应用程序,其中许多可以下载成千上万的下载内容。但是,除了1亿之外,空气还很薄,十亿次安装只能创建很少的应用程序。现在“ 三星电子邮件 ”也破解了这个数字。这是三星设备上预装的邮件应用程序。实际上,只有这些设备才能与其他制造商的智能手机一起使用该应用程序,因此不兼容。


但是,如果没有人真正下载该应用程序,这些数字将如何计算呢?下载内容包括已预安装的应用程序版本,因此包括三星智能手机上的所有安装。实际上,该应用程序在三星用户中很受欢迎,许多人使用预装的邮件应用程序来接收他们的电子邮件。但是,如果您没有三星手机,则必须采用另一种选择。因为预装的应用程序并不总是像三星那样好。
尽管Samsung Email是一个可靠的应用程序,但仍保留给Samsung手机用户使用,他们可能会不时需要更多功能。
大多数用户可能使用绝对经典的Outlook。与台式机版本相似,Android应用程序在一个应用程序中结合了日历和邮件。凭借智能的深色时尚,智能的收件箱和文件连接以及约会功能,邮件功能可为您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几乎所有智能手机上,Google都提供了Gmail应用程序。它提供的界面比其他界面更易于调查,并且捆绑了所有Google帐户的收件箱。此外,自动分类到常规,广告,社交网络和通知类别中很有用-因此,您可以将新闻通讯与重要电子邮件分开。
相对较新的是邮件客户端Spark,他已经在iOS上为自己取名了。它是功能最齐全的邮件应用程序之一,具有许多有用的功能。除了定时功能(如重新提交和“稍后发送”),可发送邮件和智能收件箱外,还提供定时通知。下班后不会打扰您。
拥有Android设备并使用预安装的邮件应用程序的任何人通常会认为:在智能手机上阅读或回复电子邮件非常费力,几乎是不可能的。通常,使用比Gmail要求更多的帐户登录很长或失败。邮件未正确分类或完全没有分类。
但这不是必需的-使用正确的邮件客户端,您可以省去很多麻烦。如果使用Outlook或Spark,您将获得许多功能,这些功能使智能手机上的电子邮件管理不亚于PC。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