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趋势 可怕的曲线再次上升

2019-10-26 18:09:1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以下Google曲线是预示着某种东西的预兆,每年都会使许多无线电用户保持警惕。几个月来,寂静无声。现在,随着寒冷季节的临近,它又开始上升。


他如恐惧般被爱:Wham!歌曲“ Last Christmas”。音响系统也将在2019年得到保证。这显示了Google趋势的最新发展。
通过Google的服务,用户可以了解德国和世界各地的人们在寻找什么。为了进行有意义的分析,该工具带有许多有用的过滤器选项。例如,研究期可以延长到几年。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几乎没有人在寻找圣诞节歌曲,但随着寒冷季节的到来,曲线又开始抽动。很明显:“哇!” 和“过去的圣诞节”又回来了-人们正在寻找它。
Google趋势显示“去年圣诞节”又回来了
许多人对圣诞节的ear感到很高兴。其他人听到“去年圣诞节,我给了我我的心”这句话时,就感到恐惧。
最重要的是一件事:每个人似乎都知道这首歌。尤其是在克制时,大多数人会唱歌。歌曲的其余部分无法记住。
“ Wham!”中的“ Last Christmas”:YouTube热门影片年复一年
乔治·迈克尔(George Michael)创作了全球最受欢迎的圣诞节歌曲。1984年12月15日,流行乐队“ Wham!” 单曲和音乐视频合二为一。从那时起,它们已成为冬季图表的组成部分。11月中旬,甚至将发行《最后的圣诞节》电影。
自从1997年以来,在德国,“最后的圣诞节”一直是广播中播放次数最多的五首歌曲之一。在YouTube上,该曲目的观看次数超过了4.4亿次(截至2019年10月25日)-大约一年前,观看次数约为3.5亿。用户评论还表明,在即将来临的圣诞节季节中,许多人已经在玩“最后的圣诞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