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Tab S6渲染强调奇怪的重新设计

2019-11-09 16:44:5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就功能而言,三星真正的旗舰平板电脑Galaxy Tab S6可能没有什么令人兴奋的功能。鉴于颇受争议的Galaxy Note 10和备受瞩目的Galaxy Fold,它很可能成为三星今年最无聊的高级产品之一。然而,它并不是在一个很好的理由下在互联网上巡回演出。三星介绍了重要的设计更改,可能会使某些粉丝感到不适。

公平地说,Galaxy Tab S6确实具有其他独特功能,使其在任何其他平板电脑中脱颖而出。至少就消费平板电脑而言,这将是首款具有双摄像头的产品。这两款相机的规格尚未确定,但无论其质量如何,仍然引起人们是否愿意使用它来拍照的问题。

三星在平板电脑的背面做了一个看似很小但很重要的更改。它在数位板侧面增加了一个凹槽,该凹槽将磁性固定S Pen。从理论上讲,这解决了丢失S Pen的问题,而S Pen已经变得太大而无法存放在平板电脑的内部。

身体上没有S Pen的情况下,背部看起来确实不完整,并且几乎没有凹痕。使用S Pen,它看起来不平衡,不会平放在表面上。对于具有强烈美学品味的人来说,它可能不受欢迎,但对于以前丢失了S Pen的人来说,它可能是挽救生命的方法。

尚不知道该凹槽是否还会为S Pen充电,这对于Galaxy Tab S系列来说也是首次。但是,这意味着该S Pen具有三星在Galaxy Note 9中引入的相同功能,从而可以将触控笔用作不同应用程序的遥控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