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即将发布一款名为AirPods Studio的耳挂式降噪版本的AirPods

2020-07-03 11:06:5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有传言称苹果即将发布一款名为AirPods Studio的耳挂式降噪版本的AirPods。以前,据估计耳机会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但是一份新的报告说,这对耳机可能会在2020年上半年结束之前看到宽广的日光。

一项分析显示,苹果公司AirPods系列的供应商已经开始生产新Studio机型。这意味着公告可能最早在下个月进行。MacRumors认为这可能会在6月底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期间发生。再说一次,公司可能不想转移事件的焦点,因此耳机将在另一个事件中宣布。

到目前为止,有传言称AirPods工作室将以349美元的价格推出,并有不同的款式-高级皮革和更透气的运动面料。耳朵和带子的衬垫可以通过磁性按扣轻松更换。一系列传感器还将确定您是否戴着耳机,并在戴上耳机时从左向右更改音频通道,反之亦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