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Switch非官方的Android ROM适合那些敢于冒险的人

2019-11-09 16:45:2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Nintendo Switch可能已经变得更加有用,至少对于那些不担心更换游戏机的所有者而言。承诺的用于Switch的Android ROM终于到货了,并且首次尝试使用非官方的Android ROM,它在安装过程和开箱即用方面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然,这完全取决于用户是否愿意冒险改装Switch。

由于硬件的怪癖,任天堂Switch的旧型号实际上可以永久地被黑客入侵。这仍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至少不是像Android或iOS这样的移动目标。但是,改装Switch并安装Hekate引导程序是在游戏机上安装Android的必要步骤。幸运的是,这可能是该过程中最艰巨的部分。至少对于那些已经将ROM写入SD卡的用户而言。

由于XDA成员的努力,汉斯和规章制度使Switch上已经可以使用LineageOS。已经有很多工作了,但是有很多没有工作。在已经令人失望的开关电池寿命上,电池寿命并不那么出色。停靠模式下的自动旋转和屏幕关闭不起作用,并且触摸屏有时可能过于敏感。

但是,如果它意味着能够将Switch用作Android平板电脑,那么这些缺点可能是值得的。而且,由于它基于NVIDIA Shield TV,并且具有NVIDIA Tegra X1芯片,因此意味着可以访问仅在NVIDIA硬件上可用的专有功能。

但是,对于经常使用游戏机进行游戏的用户而言,改装Mod Switch可能会是一件棘手的事情。任天堂的使用条款并不是很友好,并且被黑客入侵的Switch的所有者可能会发现自己永远被禁止在线游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