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Airblade 9KJ HEPA过滤干手机在印度推出

2020-06-08 10:14:4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戴森是影响和改善用户生活方式的建筑技术的先驱,该公司已在印度推出了其新型干手机。一个行业领先的品牌提出了一种新的经过HEPA过滤的干手器。让我们谈谈戴森Airblade 9KJ干手机的细节。

戴森Airblade 9KJ干手器

这种快速节能的干手器具有一系列独特的功能,您会发现它们很有趣。全新的Dyson Airblade 9KJ具有完全独特的设计和尖端技术。它声称拥有10秒钟的干燥时间。那是相当快的。由于配备了电动机技术。

从生态方面讲,新型戴森干手器每干一次所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比省电模式下的纸巾少多达85%。经过三年的发展,这款新型干手机已投放市场,并通过了700台原型机。结果就是最安静的AirBlade干手器。

在模型9KJ模型上实现的开创性戴森技术包括几件事。说到它们,由数字电动机V4供电的曲刀片设计。它的旋转速度高达75,000 rpm(立方)。该机器使用光感应器的时间来准确检测手以激活空气,这非常方便。

说到电动机的统计数据,据说每秒可移动23升空气。这就是它提供快速干手体验的方式。请注意,遵循巡视指针的轮廓,通过两个0.45mm的弯曲孔口,气流可以达到624 km / h。

为了保持声学效果,该品牌的新款干手器被认为是最安静的。它具有由开孔泡沫和多孔盘制成的消音器。当气流通过时,这种组合往往会降低噪音。大多数空气干手机都很大声,而戴森则称这是最安静的产品。

戴森Airblade 9KJ干手机的价格和可用性

它的价格为1349美元,可用于商业或公共洗手间,从办公室,购物中心和饭店到公共场所,游乐园,学校,医院和酒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