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纳兄弟公司呈献Sleep医生(官方预告片)

2019-11-13 22:41:4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预兆是不好的:但是尽管Sleeps Doctor在英国,法国或西班牙醒来后发现了听众,但在美国,起步价却高达2500万至3000万美元。

“为斯蒂芬·金开路,”一些票房专家说,尽管来自罗兰·艾默里奇的战争电视剧《中途》,约翰·塞纳的消防喜剧《玩火》和保罗·菲格的《圣诞节》去年圣诞节激烈竞争,上周末仍被斯蒂芬控制国王看过电影。在3,800多个屏幕上充满信心的出版物也对此表示支持。不幸的是,相关的电影院座位基本上未受影响。
这部价值5,000万美元的恐怖片只有1410万美元的平均票房和3,611 美元的微薄拷贝,不仅远远没有发挥其潜力,还不得不击败艾默里奇的《中途岛》,后者惊奇地用1790万美元反击了所有期望都征服了美国电影排行榜的首位。
从11月21日起,《睡眠觉醒医生》希望在完整的电影院中看到我们。如果不再可能撕毁方向舵并将数字增加到至少1亿,华纳兄弟公司就必须承担高达3000万美元的损失。那将是继“金翅雀”和“布鲁克林母亲”之后连续第三次出现录音棚失败。
然而,金说,票房表现不佳,这与电影的质量无关,因为那是完美无缺的。“我主要写书,希望获得最好的成绩。”除了票房数字,迈克·弗拉纳根还拍了一部出色的电影,如果人们选择不看他,那是对的,但是如果我这样做找到成功的事情,我为客户做。“客户评论已自动从德语翻译。
在戏剧上映前夕,金(King)积极宣传了这部电影,并通过推特(Twitter)对其赞叹不已。事实上,《睡眠医生》是RottenTomatoes年度收视率最高的恐怖电影之一,占76%。那么,为什么火花只是不想跳过观众呢?是否最好建议睡眠医生使用“发光:睡眠医生”这样的名称?还是业绩不佳归因于预告片和营销材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