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米电视棒将于8月5日登陆亚洲市场

2020-07-30 09:54:4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小米电视棒将于8月5日在亚洲市场推出。它已于本月初在欧洲的“小米生态系统产品发布会2020”上正式亮相。该消息是在小米今年5月以更名为Mi Box S的品牌在国内推出Mi Box 4K之后发布的。

小米电视棒由2.0GHz四核处理器提供动力,该处理器由Cortex-A53内核,Mali-450 GPU和1GB RAM以及8GB eMMC存储组成。它具有蓝牙4.2,双频WiFi,1个HDMI 2.0a,1个MicroUSB,Android TV Pie,并支持领先的流媒体平台(例如Netflix)和内置的Chromecast。

它还带有用于Google助手的语音遥控器。该设备支持FHD的最大分辨率。该小蜜弥电视棒零售价为欧洲€39.99。这与Mi Box 4K在亚洲市场的销售价格相同。因此,预计在亚洲市场的售价约为2499卢比(约合33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