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将Viveport Infinity带入Valve的Index VR耳机

2019-09-05 15:44:3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HTC 宣布,虚拟现实应用订阅服务 Viveport Infinity 现在可用于Valve的Index VR耳机,将所有您可以观看和播放的内容带到现有最豪华的消费者VR平台。从今天开始到9月份,索引用户将获得两个月的免费服务,无论他们是否已经是Viveport Infinity会员。

每月12美元 - 如果每年预付9美元,每月9美元 - Viveport Infinity用户可以访问数百种VR应用程序和游戏,可用于多种PC VR耳机,包括HTC自己的Vive,Oculus Rift和Windows Mixed Reality耳机。该公司表示,由于更多的开发人员参与,它现在向用户提供“更多顶级VR游戏和应用程序”。

虽然有些人称Viveport Infinity是VR的Netflix,但HTC正在推广该服务,以此作为新VR用户“发现他们最喜欢的VR游戏,应用和视频”的机会,可能会购买在图书馆中采样的内容。Infinity每个月都会添加新的应用和游戏,以保持其目录的趣味性,同时还为会员提供Viveport视频内容,频繁优惠券和免费应用赠品。

Valve Index用户可以通过此链接 利用免费的两个月促销优惠,下载Viveport桌面应用程序并将索引插入PC进行验证。新用户将开始为期两个月的Viveport Infinity试用,而现有用户将获得两个月的免费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