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银河Z Fold 2实时图像发布前在网上发现

2020-07-30 09:54:4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三星Galaxy折的继任者,这是被称为银河Z形折叠部2被证实对 推出 的三星Galaxy解压的事件在8月5日。在发布前,该设备的实时图像已在线出现。它确认名称并查看刷新后的设备内部显示。

Galaxy Z Fold 2将配备可折叠的7.7英寸Super AMOLED屏幕(Y-OCTA), 刷新率为120Hz。此外,外部显示器也有望是尺寸为6.23英寸的Super AMOLED。

它可以由Snapdragon 865 Plus SoC供电。这款可折叠手机据说具有双重电池设置,总容量为4,365mAh,并支持15W快速无线充电和15W快速反向无线充电。此外,它可能带有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