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表示正在研发另外两款可折叠手机

2019-11-15 14:13:1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三星的折叠式电话线可能很快就会扩大。三星的折叠智能手机家族可能很快就会翻两番。熟悉该公司计划的人告诉彭博,韩国电子巨头正在开发一对新的可折叠手机。随着Galaxy折叠的完成,其中一个设备将从像华为伴侣X这样的用户而不是向内折叠。

据彭博社报道,一款垂直折叠的手机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或明年初推出。显示器中的指纹传感器也可以被合并到折叠式阵容中。

当三星2月份在Unpack推出Galaxy折叠时,它也从该公司宣布的其他四款手机中抢占了大部分聚光灯,其中包括一款5G手机。虽然很多人对Galaxy折叠感兴趣,但它的消费者吸引力可能受到其不寻常的设计、有限的可用性和价格的限制。

折价为1,980美元,是Galaxy Note 9或iPhoneXS起价的两倍。Mate X也是上个月推出的,它吸引了观众,直到它的2600美元的价格被公布,然后它变成了喘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