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10具有水平对齐的摄像头设置 暗示了最新的Samsung Health应用

2020-05-04 11:41: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三星Galaxy S10旗舰产品的正式发布还剩下几个月时间,泄密和谣言一直在加速。最近,甚至三星也通过Android Pie beta固件留下了一到两次模糊的预期消息。有趣的是,最新的Samsung Health应用程序现在还散布了有关三星10周年产品的摄像头校准的另一条信息。三星Galaxy S10水平对齐相机

最新的Samsung Health应用程序暗示了即将到来的S旗舰中相机水平对齐的位置。从上面的Samsung Health应用截图中可以看出,可疑设备的背面具有特色,我们认为这是Galaxy S10的外形。

之前有传言称,Galaxy S10至少有一个变体可以配备三摄像头设置。因此,根据Samsung Health应用程序的最新提示,三星似乎已经像在Galaxy Note8和Note9 上看到的那样进行了水平设置。另外,心率传感器的伙伴和闪光灯位于相机的旁边。

水平对齐可以使三星放置更多电池,而这正是用户的迫切需求。也就是说,您希望看到什么-即将推出的Galaxy S10的垂直或水平排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