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Google的Allo聊天应用程序终于在网上出现了一些问题

2020-03-20 11:02:4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谷歌Google的Allo聊天应用程序终于在网上出现了一些问题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谷歌Google的Allo聊天应用程序终于在网上出现了一些问题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网络上现在支持Google Allo,让您在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上打字时就可以进行聊天,而不必接起电话(我们知道很麻烦)。

对Allo的网络支持在几个月前就被嘲笑了,尽管有一些重要的警告,但Google现在兑现了诺言。

首先,您必须在Android手机上安装Allo才能在网络上使用该服务。iPhone支持“即将推出”,但现在不可用。其次,目前只有一个浏览器支持Allo for web:谷歌自己的Chrome。

Allo产品负责人Amit Fulay在Twitter上发布了推文,尽管他未提供时间表,但Google正在“积极致力于支持更多”浏览器。

网络版Allo已与Android应用程序配对,并且需要该应用程序才能运行,尽管网络上缺少许多功能。

这些功能包括连接/切换/删除Google帐户,添加或删除现有组中的成员,备份信息,更改隐私和通知设置以及拍照的功能。

要启动Allo for web,请访问allo.google.com。您会在页面上看到QR码。在手机上,打开Allo应用,然后进入菜单> Allo for web>扫描QR码。扫描浏览器上的QR码,然后点击!

毫无疑问,随着时间的流逝,谷歌将在网络上淘汰Allo,并且随着iPhone的支持,更多的人将很快能够使用它。

对于Allo来说,这是一个重大举措,因为它一直在努力追赶,特别是与其伴侣应用程序视频聊天Google Duo相比。目前,Duo在Android上的安装量为100,000,000至500,000,000,而Allo在该平台上的安装量为10,000,000至50,000,000。

Google的计划是让Allo和Duo充当其消费者聊天服务,而环聊可以接管企业端的需求。Web支持是吸引更多人使用Allo的重要组成部分,但是否足以赢得用户仍有待观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