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可能会取消其一些数码单反相机而转向无反光镜版本

2019-11-26 14:08:2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对于那些想购买新的数码单反相机的人,尼康有很多型号可供选择,尽管其中只有八款正在使用中。但是,如果要相信谣言,其中三个将是最后一种。

尼康传闻报道称,在D3500的D5600和D500将被大幅削减,尽管它已建议他们可以通过反光镜的版本替换代替。尼康去年发表的声明称,新的Z卡口将用于“开拓未来”,此传言得到了重视。

四级,其他数码单反相机-的D5,D850,D750和D7500 -然而,据报道将获得新的替代品。毕竟,我们知道今年有一段时间会收到D760。

尼康一直热衷于占领无反光镜相机市场的很大一部分,去年Z7和Z6的推出是一个不错的开始,但公司不会止步于此。

一家日本报纸最近报道说,高端D5的无反光镜版本已经在生产中,而另一份报道则表明,中等价位的发烧级模型也可能在今年某个时候推出。但是,尼康的相机代码注册表明,可能有多达三台新的Z系列相机加入该制造商的无反光镜相机系列。

新的数码单反相机和无反光镜相机何时会到来,是任何人的猜测,但尼康关于减薄其数码单反相机的传闻可能需要一点点的盐。毕竟,D3500仅在2018年8月才推出,我们预计它不会在2019年退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